可心

細谷佳正/氷鷹北斗
大号清水文

【杏】樱ROID【樱producer】②

♞  碎碎念→说是北杏……但却更像小杏知道自己是梦之咲专门设计为【制作人机器人】后的内心抉择呢……因为原作cd的发展设计成了这样的剧情呢(苦笑),但我心中的小杏总是会那么温柔的呢……
♞  依旧感谢大家欣赏ww

       🌸 第三章

  【小杏……求求你,醒过来……】
  不知被谁紧紧捏住自己的双手,小杏微微皱了皱眉,没有感受到任何疼痛感似的,睁开了双眼。
  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呢,上次见到这样的北斗君还是一年前的事了呢……
  又让他担心了吗……小杏不禁自嘲地笑了笑,明明是所谓的优秀制作人,却总让偶像担心自己怎么能行呢。
  【北斗君,我没有事的哦。】
  小杏缓缓直起了身,轻柔地回握住他略为冰凉的手, 对着他展颜一笑,露出一个与平时的淡然截然不同的微笑。
  【所以,不要露出这样的表情,好吗。】
  看着这样表情的小杏,北斗却更显得茫然无措。
  【小杏,我……抱歉,是我的责任……明明知道你只是一个女孩子,不仅放任你在这个战场越陷越深,还总是会冒出想要更多的依赖你的情绪……却不能及时的帮助你。就连你又一次晕倒也没能……可恶,明明前几天你就已经这样了,我应该更注意一下才对。】因小杏的清醒而瞪大双眼的北斗,却缓缓撇过脸垂下了脑袋,只是双手宛若桎梏小杏一般,不愿松开一刻。
  【嘛……虽然很想吐槽这里明明还有其他人……但是算了,我也能理解北斗此刻的心情。】一个勉强的笑容呈现在衣更脸上,只是立刻便被严肃所取代,【不过小杏,身体不适什么的就应该立刻停止工作啊。虽然我也没什么资格说别人就是……但你怎么说也是个女生哦?如果不是我回到学生会工作室发现了晕倒的你,都不知道会有什么严重的后果。】
  【谢谢你,衣更君。】大家,原来是这么关心自己的吗。
  不,不是原来,明明自己一直都是知道的啊……
  只是脑海中那句机械化的程序重启语言不停回荡着……
  小杏盯着被握住的左手,以及在身边一直守候着的北斗君。
  脑袋,却有了要天旋地转的眩晕感。
  原来是这样的原因吗……英智前辈。难道你是想告诉我这个道理吗?
  所谓的ERROR……就是程序本不该产生的情绪吗。对面前的人的这份情绪……
  她空出的右手明明已使不出劲,却依然像要使出全身力气一般地绞揉着床单。
  【哈……哈……赶上了。小杏她……她……】重重喘着粗气的游木扶着门框喊道。
  从一旁冲进来的是要哭出来的明星。
  【小杏!我要担心死了,你可是我们的幸运女神,一定不会有事的对吧!】
  【没关系哦,游木君,明星君。】
  大家……都露出这样的表情呢,好真实啊。
  眨眼的一瞬,与一旁的北斗君四目交对,小杏努力伸出右手捧住北斗君的侧脸。如柔软的荷叶轻轻覆上,北斗微微颤了颤身,只是低声唤了唤小杏。
  眼前的人,知道自己的身份吗?或者说,如果他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会怎么样呢?
  还有……偶像科的大家。
  歌声伴随笑脸电光火石般瞬间涌入脑内,温和如大家,肯定会更加担心自己吧。
  【小北!你又趁机和小杏拉拢关系!我要把你踢出trickstar的队伍!】明星故作凶狠状地瞪着北斗。
  游木紧接着吐槽道【呃……是啊,冰鹰君……又一次……】
  【哼,我也不介意让你们笨蛋二人组立刻解散。】
  因为小杏的举动而微微脸红的北斗,还是带着不屑的语气回击了两人。
  【哈哈哈……总之小杏还是要多注意身体。不然的话,这次【S3】小杏就不用陪我们练习了,undead和knights那边我也会帮忙通知的。计划书应该准备得差不多了吧。我跟副会商量商量,他应该不会介意的。】衣更理了理思绪,还是出于小杏的身体状况提出建议。
  【嗯嗯!衣更君说得很对呢!身体第一呀!】游木第一个点着头。
  【谢谢你衣更君,但我还是想自己处理完自己的工作……完成这次的策划案。】
  【不行,小杏你必须好好休息,不然我可真的要生气了。】北斗沉下声来略带严肃,寓意反对小杏的答复。
  【……】
  北斗君,谢谢你……
  可是,我的身体不会再出现问题了哦,我可是……制作人啊,专业的【制作人】呢……
  想到这,小杏也在内心不禁苦笑着。
  毕竟error的来源……也是因为你啊……
  太多的话只能埋藏到心底。
  小杏低声笑了笑,缓缓将目光移向窗外,又随意地将搭在眼前的细碎发梢移到耳后,随后柔声道。
  【北斗君……】
  【不管你说什么我都不会同意的。】
  摇了摇头,噙着柔情的目光,小杏只是低语道。
    【樱花,和大家很般配呢。】
  ……
  她安详地沐浴在划过樱花的阳光里,保健室内的众人都屏住了呼吸,将目光凝聚在这位看上去随时要消逝在樱花中的少女身上,静静地等待她口中的下一句言语。
  【我很喜欢看见在舞台闪闪发光的大家,这么说,倒是有点像明星君了呢?】说到这,小杏不禁望向明星投以一个灿烂而苦涩的笑容。【能待在大家的身边,我真的是很幸运的一个……【人】啊。】
  【小杏!你再说这样沉重的话我可要生气了哦?】鼓着腮帮的明星稍带怒意的说道,他可不希望小杏说出这样【生离死别】的话。
  听到属于明星语气的台词,小杏还是调理了下情绪,眼神扫过面前的四个男生,最后将目光停留在了那位蓝瞳黑发的少年身上,眼神却更加深邃了起来。
  空气再次凝固了一般,真绪率先打破了沉默。
  【喂喂~只是策划的事情,不用谈到这么兵戎相向的地步啊。如果小杏执意要完成这次策划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但是要在我们的监督下适量进行工作,我们四人都会好好监督你的哦小杏。】真绪看着有些发愣的小杏笑道。
  【北斗,你觉得呢?】
  北斗陷入了短暂的沉思,却还是缓缓点了头,无奈地叹了口气。
  【如果……你那么想要做的话,那么我会陪你做下去的。】
  【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来约定吧……】
  在小杏错愕的眼神中,他轻轻拖起他手中她的手,微微仰头,合上双眼,毫不在意四周目光地将嘴唇的凉意传入她的手心,攫取着淡淡香气。
  一边的人强压着喉咙却依然溢出了不小的惊呼声。
  听到三人的声音微红了脸,北斗还是忍住那份羞感地移开视线望向小杏。却只见后者雾气氤氲面露绯红,身体却轻微颤抖着,似乎在压抑着什么。
  【呜哇,北!北……斗君已经可以达到痴汉的程度了。在学校里又做出对小杏性骚扰的事情了。】本就对男女相处棘手的游木此刻的神情甚至比当事人的还要慌乱。
  抵抗着因程序而产生的不可抗力,小杏还是努力支撑着身子,挤出了丝丝微笑,淡淡地却又是用尽最大力气地回应道。
  【嗯……这是我们的约定……】
  我……也会一直陪你,直到那一天……
  


↓↓↓↓↓↓↓↓↓↓↓↓↓↓↓↓↓↓↓↓↓↓↓↓↓↓↓↓↓↓
又是一番碎碎念:总是陷入游戏的内部情节……对北杏两人的发展放不开,觉得两人都不会是善于直率爱的表达的人呢w 我也……好想看到两人结婚生子之类的啊……但估计这篇是不会出现的吧ww  顺便,最近有太太们合作北杏本   希望看到此处的小天使们可以多多支持支持太太们的北杏本 w   我已经忍不住要掏出自己的钱包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