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心

細谷佳正/氷鷹北斗
大号清水文

【薰杏】雨下杏色

♞     注:此篇是乐乎上一个能写任何文的,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产的太太写的,高质量的短篇薰杏甜文。因为种种原因……我代她发到这个地方……
         希望大家喜欢的话能多多支持~让这位太太写出更多的bg【h】甜文!非常非常感谢大家~
          感谢看完碎碎念……

         以下是正文。

         杏一直以来有一个疑惑,那就是她的恋人——羽风薰,到底是不是真正的爱她。
         两个人相爱,性^爱虽然不是最主要的,但却是最重要的。在相恋的七年中,杏和羽风停留在接吻的程度,羽风基本上都不会碰她,跟以前那个花花公子一样的他完全不同。杏很疑惑,她不排斥,在她的认知中,性爱是两个人的爱到极致之后的产物,只有相爱的人才能做。
         但羽风明显就是不想做的样子,每一次都快要发展到那种程度时,他都会掐断。
         杏是一个女孩子,有着女孩子暧昧不清的情思与矜持,她虽然不是处于极其被动的一方,但是她是一个女孩子,是一个女孩子啊。
         繁华的都市,霓虹灯闪耀着,照亮无数面如死灰的脸。快节奏的生活已经摧毁了很多人,在物质与欲望的世界沉沦,剩下的差不多只剩一个空壳。
         杏只庆幸自己没有变成那样的人,还拥有了一个跟她一样没有坠入世俗的恋人。
         拥挤的电车内,杏的手机突然震动起来。
        「杏,我到出站口了,你出来就可以看到我了哦,亲一个。」
         杏回了邮件之后,看着灰蒙蒙的天空有些担忧,今天的天气预报是大雨,虽然到现在还没下午,但积雨云已经压得很低了,看起来很快就要下一场瓢泼大雨。
         今天难得羽风有空,两人就约定出去吃大餐,机会难得,哪怕是天气不好,杏也不想放弃这个机会。
         电车停下,杏四处张望着,一眼就看到了站在不远处、戴着巨大墨镜和口罩穿着风衣的羽风。
         羽风也注意到了被厚厚的衣服和围巾包裹着的杏。
         “小杏!这里这里!”羽风招招手,兴高采烈。“快过来!”
         杏压强住自己的激动,快步地走了过去,在羽风伸开双手时轻轻地抱了一下羽风,然后快速地离开了。
         “…薰等很久了吗?”
         “没有哦,我才刚到。”
         羽风伸出了手,杏牵住了羽风的手,跟着他一起走出了站台。
         “好久没有出来了——”羽风摇晃着手,看着杏脸红的样子十分开心。“好久没有和我的小宝贝蒲公英见面了——”
         “工作辛苦了。”杏认真的点点头,除了听到宝贝这两个字脸红起 来之外,其他都很正常。“薰要加油,俗话说得好,少壮不努力…”
         “怎么越来越像一个小老头一样了啊。”羽风失笑。“虽然这样也很可爱。”
         杏不说话了,瞪了羽风一眼。
        “说起来今天好冷啊。”
        “今天会下雨。”
        “不是吧?我没带雨伞,湿答答的真讨厌啊。不过杏肯定带了吧,毕竟你那么细心嘛。”
         杏想了想自己包里那把小小的伞,不知道两个人一起撑能不能够完全遮住。
         风吹得越来越大,吹得两人眼睛都睁不开。
         突然,远方雷声震耳,没过几秒倾盆大雨就这么把路上所有的行人打湿,两人周围响起了此起彼伏的抱怨声,杏赶快把包里的伞拿出来,虽然小了点,但好歹勉强让两人的头不再被雨打湿,但是她们的衣服就不是那么幸运了。
         “不行啊,根本走不了。”羽风紧紧地把杏抱在怀里,但依旧没有逃过两人衣服全湿了的命运。“我们先找地方避雨吧?”
         小杏点了点头,开始寻找有没有什么蛋糕店咖啡馆之类的能让他们进去。但很遗憾的是,周围除了挤满人的便利店之外就再没有什么能够让他们进去避雨的地方——除了一个带着粉色招牌异常诡异的旅馆外。
        路上的出租车也是满员,根本就没机会上去。
        便利店肯定是不能再进去了,两个人抱在一起站在大雨中淋着也很奇怪。杏不停地瞄着那个满是粉红气息的旅馆,脸突然红了起来。
         四处张望的羽风也很快发现了那家旅馆。
         “不然我们先去那租一个钟点房待着?”羽风把杏抱得更紧了。“看样子这个雨在短时间内是不会停的了。”
         杏有些迟疑,她明显想到了小说中男女主人公在大雨中进旅馆避雨会发生的事,犹豫不定,但还是点了点头。
         羽风看着迟疑又脸红的杏,突然想到了什么,脸也红了。
         “因为被雨淋着很难受,所以还不如进到房间里对吧?说不定还能看看电视打发时间之类的对吧?放心我不会做什么的哈哈……”
         “我们快过去吧?”杏打断了羽风,她把脸完全埋在围巾和羽风的怀中,想要消散自己脸上的热度。“再晚一点说不定就没有位置了…”
         于是脸红的羽风抱着脸红的杏两人困难地移动着,两分钟的路程两人硬是走了六分钟才到达目的地。
         一进去,店员倒是很热情,只是好奇地看了戴着口罩的羽风,就没有再做什么,除了必备手续外也再没有问什么,快速地帮两人办理了手续,把钥匙递给羽风后露出了一个意料之中你加油的笑容,不知道该说什么的羽风只能快速地拉着杏走了。
         一进入房间,羽风就快速地把湿答答的衣服脱掉了,放到了衣架上,只剩一件单薄的内搭线衣。他转过头一看,杏依旧裹着湿答答的衣服,站在门前一动不动。
       “杏?”
       “……”
        担心杏会感冒的羽风终于忍不住走上前拉着杏来到里面,让杏坐在床上,然后想脱掉杏湿掉的衣服。
        杏全身僵硬,紧张的抱着自己湿答答的衣服,眼睛只敢正视前方。
        “杏?杏?”羽风靠着杏说话,没想到把杏给吓了一跳,半褪下的衣服全扔到了他的头上。“…杏。”
        “不好意思!”回过神的杏赶快把湿衣服拿了下来。“没事吧?”
        羽风点了点头。
        杏抱着衣服挂到了衣架上,随后发现自己全身都湿透了,有些犯难。
        “快去洗个澡,小心别感冒了。”羽风拍拍杏的头,把杏带到了浴室里,在杏还想说什么之前把门给关上出去了。“你洗完我才会洗哦,真是的,多关心自己的身体啊我的公主。”
         杏没有办法,只能把衣服脱了开始洗澡。温热的蒸汽很快就让杏舒服起来,她看着不断汇集在地上的热水,开始发呆。直到羽风看杏很久都还没有出来,有些担心的叫她名字后,她才清醒过来,赶快应答了一声,快速的结束了这场淋浴,裹着浴袍严严实实地出来了。
         “衣服呢?”杏看着空空如也的衣架。
         “刚才叫服务去甩干了,等一下就会送过来。”羽风走进了卧室,关门之前回过头对杏笑了一下。“你先看一下电视之类的吧,我很快就出来哦。”
        “好。”
        看着电视里不停报道的新闻,杏又开始发呆了。她的思绪很混乱,什么都在想,又什么都不在想,直到羽风洗完出来坐到她身边拍拍她,她都还没有回过神。
        “杏?”羽风哭笑不得地捏着杏的脸。“怎么刚才就一直在发呆啊,是不喜欢跟我在一起吗?好伤心。”
        “不、不是的…”杏赶快摇头。
        羽风忍不住亲了一下杏,杏当场就当机了。
       “啊不是…看到你这么可爱我就忍不住…”羽风赶快安抚钻到被子里不出来的杏。“我错了我错了。”
       “……不是薰的错。”杏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羽风笑着拍了拍被子,杏把头露了出来。
       “其实…我想问薰一个问题。”杏的声音很小,小到几乎听不见。“为什么……为什么我们不做呢,这么多年了…”
       “杏……”
       “是讨厌我吗?…我很喜欢薰,所以…”杏突然觉得有些难过,眼眶红了起来。
       羽风赶快抱住了杏。
       “没有哦,我最喜欢你了。”羽风亲吻着杏的额头。“我爱你,真的,所以这种东西对于我来说不重要真的。”
       “你骗人。”杏紧紧地抱着薰。
       “没有骗你。”羽风话语很温柔。“我可是要对杏负责一辈子的,所以这种东西什么时候都可以,但是我更希望在我们结婚时再做这种事,不是不喜欢你,是太喜欢你,所以我会选择尊重你。”
       “薰…”杏哭了出来。
       “别哭别哭,你哭我会心疼的。”羽风用手擦掉杏的泪水。“所以,我爱你。”
        “…我也爱你。”
        “所以等一下我们去吃大餐吧!”羽风抱着杏在床上翻滚。“超好吃的哦!真的!”
       杏破涕为笑,抱着羽风跟着他滚来滚去。
       雨突然停了。
 

评论(11)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