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心

細谷佳正/氷鷹北斗
大号清水文

丸子喵喵_小欧皇:

梦之咲隐藏组合——胃痛联盟,技能效果:行动力+20%,说教能力+300%

跟 @白木  聊天聊出来的脑洞于是画了一下,小哥哥们真的太可爱了! 

警觉……就参考一下最后那个表情吧……【。
——————————————————
新增零晃后续踩踏事件~

日常赞美我家写手太太脑子快点子多~

这个图原本是另一个基友发我的静态图片

作者不详_(:з」∠)_

但是实在是太萌了,我忍不住魔改成了动图

如不合适我就删除

----------------------------------

关于大家打电话的原因:

会长是不小心喝了刺激性强的重口饮料呛晕……

LEO原定是迷路,但我怎么看都是寂寞了想泉泉骚扰一下他……【。

栗子……根据剧情来看他任何情况都有可能打这样一个电话……【。

老零…半夜睡醒想吃夜宵,去买炸猪排三明治,回来路上被意料外的大太阳晒晕,所以打电话向汪口求助……【。


评论(1)

热度(5318)

  1. 共15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